讨厌鱼的猫

会者定离

【瓢猫|授权翻译】Obsession[1]

√授权翻译
√Marichat/Adrienette
√掉马HE
√全文英文人名

※可能有OOC,本文英文原文发布时间在第一季,部分设定可能与官方后期设定相悖。

↓以上可以接受继续看

全文共十一章,目前还在翻译中,按章节发布,最后会整合合集。

翻译水平一般,如果有翻译错误请指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剧情(作者自写):本应该只有一次的,可是Marinette和她那双有魔力的双手总是把他拽回去。他无法满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 1

 

就这一次。

他越过巴黎的屋顶,被绝望驱使着。激起来的渴望不能、也没法无视掉。街道慢慢变得熟悉起来,他胸口一紧,呼吸沉重。

如果没有下雨,他可以嗅到空气中弥漫的新鲜的烤面包的香味。如果没有这些厚重的乌云,星光会牵着他的手,为他指路。

今晚没有星光,没有烤面包的香味。但有热情又温柔的Marinette。

就这一次。

千疮百孔的心和伤痕累累的自己,在荷尔蒙的漩涡中,他们互相依偎,分享着同样得不到回应但汹涌的爱意。混乱之中,孤独,残缺,他们伸出手指触碰在一起,像是紧握住救命绳索。

她倾心之人不知道她的存在,他为她的王子感到悲哀和遗憾。怎么会有人瞎了眼看不到她的光芒?

他爱上了一个不会爱上他的人,只能用调情和微笑掩饰自己的痛苦。

混乱之中,两颗心如此不同却又如此相似,在黑暗中渴求慰藉。

她穿着粉白色的睡衣坐在粉红斑点的床上,腿上放着一本日记本,手边放着一个托盘,托盘上摆着两杯马克杯、一个热水壶、一些马卡龙还有一块奶酪。椅子上铺着一张毛巾作为邀请。光线昏暗,照亮整个房间的是她身边的一盏灯。

他推开她的窗户,进到房间里。“你好Princess,想我了吗?”

她把笔夹在日记本中,合上。“小猫终于来了。”

他拿起毛巾擦去身上的水渍。“你是在担心吗?”

即使是有担心,她也不会承认。“我可不想自己喝掉这么多热可可。”

Plagg变成的防水制服真好,Chat Noir坐在她旁边的椅子上,咧开嘴笑了。

她瞪大眼睛,举起双手拜托他。“别,不要—”

Chat Noir甩了甩头发,小水滴到处飞溅,淋到了他的公主。

“你是只猫!”她抱怨道,她的笑声像安抚心灵的风铃。“不是狗!”

他靠近她,一只手按在她柔软身体的旁边。“嗯啊,但我都是属于你的,不是吗,My Princess?”

她用手指戳着他的胸口,往后推了推。“大概吧。”

没吓住她,他拿起一块马卡龙小口小口吃着,她为两人倒好了热可可。“这些都是你做的?”

她把杯子拿到嘴边,轻柔的呼吸在热可可上掀起涟漪。“是啊。”

“很美味,My Princess。和烘培它的人一样,真的太棒了。”

她的脸上泛起红晕。“你真会调情。”

他笑了。“Purr-fection(完美)。”

Marinette害羞的把杯子放回托盘上,换了话题。“今天下雨了,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来。Ladyblog说几个小时前发生了袭击事件。”

“谁能够抗拒你呢?”他咕噜着。这句话不对,他看到她眼里的光黯淡下来。他掩饰,“Ladyblog是你朋友在运营,对吧?”

Marinette点头。“Alya。”

“Alya对我们的秘密会面会怎么看?”

脸上的红晕颜色加深,Marinette不敢和他对视。“她不知道。”

“你觉得和我一起很丢脸吗?”他问,注意力集中在他的马卡龙上。

她摇头,辫子晃动着。“我不想分享给别人。如果她知道了,那所有人就都知道了,而且…我……我喜欢你来找我。”

他笑了。“我也喜欢。”

粉色的红晕爬上她的脖子,她急忙想说些什么。“我带了奶酪给你的…额……”

“Kwami,”Chat Noir补充,对着奶酪块点了点头,“谢谢你。”

“这样一来,就算警报声响起来,你也不用一个人淋着雨回家了。”

上一次,她太有吸引力了,他没有意识到该离开,把变身的时间拖到了能维持的极限。上一次,他在她的阳台解除变身,他的宝贝女孩为了不让他暴露身份,紧紧的闭上眼睛。他结结巴巴的解释,Plagg抱怨没有带够食物,但是他很快就吃到了奶酪面包。他的同学接受了他的秘密,Adrien非常惊讶。

她精心制作的甜点温暖了他的心。“唉,My Princess,在他补充能量的时候你就能见到我真正美丽的样子,你可能会昏过去的。”

她冲他做了个鬼脸。“才不会。而且,”她从垫子下面抽出一块布条,“我……额…”

“眼罩。”他的微笑变成了得意的笑容,然后眨眨眼睛,“我相信我们能用得上它。”

她抬起一只脚,脚趾戳着他的肋骨。“停下,Chat。”

他抓住她的脚踝,手指向上摸索,托住她的小腿。绿色与蓝色的眼睛相遇,他慢慢向她靠近。

本来应该只有一次。但他还是一直跑回来,想要更多。无法抗拒的诱惑。

她退回到小沙发上,他顺势扑到她的怀里。蜷缩在她双腿之间,寻求她的温暖、安抚和理解。“这样可以吗?”

手指爱抚着他的脖子,指尖在后颈的发丝跳着舞,温柔的安抚。“可以。”

他的女士随性又坚韧,在击败Akuma之后就消失不见,回归更重要的日常生活中。她是完成职责的Ladybug。他是追求自由的Chat Noir。她是在工作,没有玩耍,一心解决困难。如果他能够永远是Chat Noir,他可以永远离开他的日常生活,毫无悔意。

她需要他,也许她也爱他,但不会像他爱她那样。她不知道,她不会明白。她不像Marinette。

Marinette,她可爱,迷人。有一种他之前从不知道的,很喜欢的随心所欲感觉。作为Adrien的时候他无法畅所欲言,真伤脑筋。她太温柔了,愿意在暴风雨的夜晚收留他这只淋湿的野猫。

Plagg试图解释。这种渴望,这种需求感。和他作为Adrien的时候完全不一样,成为Chat Noir的时候,他的身体里好像有火焰燃烧着。他变身的次数越多,持续的时间越久,这种感觉越强烈。即使击败了Akuma之后,他还像弹簧一样紧绷着。

“她知道吗?”

他用指尖描摹着她的锁骨。“她不会知道的。”

“也许她会的,如果你告诉她的话。她可以这样对你的。这样你就不需要我了。”

他停下来,胳膊肘支着身体,这样就能看着她的脸。“你不想让我再来了吗?”

他不知道她在想什么,一脸痛苦的模样。“不是。我只是觉得,Ladybug会给你你想要的,只要你和她说—”

他没有问过他的女士,这是有原因的。他确信她会帮他,但那只是职责所在。她会翻着眼睛,嘲笑着说几句俏皮话,在她面前,他的心摔得粉碎。Marinette从来不会让他有这种感觉。“My Lady不会喂我马卡龙和巧克力奶。My Lady不会淋着雨确认我是否安全。看到我的时候,My Lady不会露出笑容。这些都是你做的。我想要的,她给不了,Marinette。我需要的是你,My Princess。Princess远比Lady聪明多了。”

他的坦率惊到了她。“Chat——”

他把视线从她身上移开。“唉,我只是个骑士,如果你那瞎了眼的王子最终复明,我会遗憾地………”

“他不会。”她柔软的手抚摸着他的脸颊,哄着他。“现在这样更好。”

可她宁愿和另一个人一起。

他闭上眼睛,耳朵紧紧贴着她的胸口。她的心脏砰砰直跳而且越来越快,他用猫呼噜回应着。她柔软的手指轻抚他的背,接着埋进他的头发里。手指按摩他的头皮,他放松下来,绷紧的弹簧松开了。Marinette的手指沿着他的下颌蹭着他的下巴,他仰起头,肚子的疼痛感消失了。

他喵喵叫着,脸蹭着她的脸颊,她紧张的扭着身子,他笑了。

猫有需求的时候,她从不取笑他。他用爪子碰她,给她“猫咪吻”的时候,她从不训斥他。他打猫呼噜的时候,她从不抱怨。她似乎和他一样,很喜欢他喵喵叫。

本该只有一次的。在那个短暂相聚的瞬间,悲伤也好思念也好,都被冲淡了。但一次变成两次,再变成许多次,他没法离开。

Marinette是礼物。

她的双手是罪孽。

这两个他怎样都不满足。

她的王子是个非常非常幸运的人,如果那个人能有那个智慧的话,就会发现她有多么不可思议。Chat Noir打着猫呼噜,抬起头,耳朵贴着她的手掌心。他慢慢眨着眼睛,慢慢闭上。

Marinette也向他慢慢眨了眨眼睛。

他靠过去,额头相碰。胸口传来的猫呼噜声越来越响,他的脸蹭着她光滑的脸颊。他的嘴角蹭到她的嘴唇边缘。

Marinette倒吸一口气,Chat Noir僵在原地,两人之间的氛围异常强烈。

障碍。界限,连锁反应,无言的约定。即便很亲密,他们之间也从未越界。会让她不适的地方,他都会避开。他们已经建立尊重和信任,她愿意提供多少,他就接受多少,从不多求。从不越过她画下的界限。他的每一步都经过她的允许和确认。

与男孩子无关,现在他是猫。猫猫需要爱抚,需要触碰和支持。不是那个渴望爱情的男孩。Plagg那愚蠢的意念不知怎的在Adrien变身之后影响了他,让他对爱抚如此痴迷。

不是那个在寒冷雨夜中饿着肚子孤身一人的男孩。也不是那个有着魔法双手,可爱微笑的女孩。是这个住在粉色斑点卧室里热心善良的女孩子。这个有着阳光般的笑容的女孩子。这个捧着他的脸,亲吻他嘴唇的女孩子。

他的大脑一片空白,接着被呼吸填满。

他之前沉沦过,被她的怀抱所引诱,像是清爽的流水,和宠物一样模糊的需求。现在他沉迷她的温暖,火焰在嘴唇上跳动,她允许更多。

她张开嘴,他被各种混乱的味道淹没。热可可,蜂蜜,焦糖,奶油。性感又迷人,就像在他身下的这个女孩。

她的手指伸进他的头发里,轻挠着他的后颈。她的脚趾轻抚着他的腿。他们的胸口紧贴着,像燃烧的火焰一样吞噬他。

他现在处于整个世界最棒的空间里。她的双手揉捏着他的耳朵,它们是罪孽,她的双手抚摸他的肩膀,它们是罪孽。她的双手轻抚着他的头发,它们是罪孽,她的双手在他的后背移动,它们是罪孽。

他慢慢靠近她,胸口响起低沉的呼噜声,她喵的叫了一声。猫呼噜声在耳朵和头脑之间回响,他陷入两难,是想要再次听到这个声音,还是想看看她还能发出什么别的声音。

她在他的嘴唇边轻声说着他的名字,手轻轻移开。她还在迷糊地陶醉其中,甚至在起身的时候被他偷偷嘟嘴亲了一下。“Chat。”

他用鼻子蹭着她的脸颊,轻哼着。

“你的戒指在响。”她小声说道。

他闭上眼睛,用脸颊代替嘴唇,亲吻她。“我不在意。”

她的呼吸刺激着他的脖子。“Chat—”

“你有奶酪,还有眼罩。”她扭开脸,他轻咬着她的脖子。

“现在用它们对我们没好处。”她安慰他,用双手哄着他示意。“雨已经停了。”

他不在意。“确实。”

“你该走了。”

一股寒意沿着他的脊柱爬升,他不愿睁开眼睛,怕看到她脸上流露出悔意。“如果你希望这样的话。”

明天他要怎么面对她?他要怎样假装不知道她的声音和双手?现在他已经知道她嘴唇的味道之后,他该怎样才能忽视自己对她的痴迷?品尝不到她嘴唇的味道,他要怎么生活?只是简单的宠物关系时,他要表现的正常已经很困难了,现在他要怎样活下去?

她的手指揉着他的耳朵,奖赏似的揉捏一下。“我们明天见?”

Chat Noir的眼睛猛地睁开。她的嘴唇肿着,头发乱糟糟的,T恤衫被掀起来还被拽歪了,她红着脸,看起来很成熟………而且还懵着。

他直直的盯着她看,她咬了咬嘴唇,又问了一遍刚才地问题。“明天能见你吗?”

他露出柴郡猫一样的笑容,最后又偷偷地缠绵地吻了她。“如你所愿,My Princess。”

 

-TBC-

这篇文的授权大概是在公主节和情人节之间,但是在第三季结局之后我再看一遍,真的觉得很别扭,感觉有点ooc,就算喜欢上mari,chat也不会靠“贬低”Ladybug来夸赞Marinette(而且第三季饕餮那集,他们没有变身但表现出来的还是瓢猫的性格,就算没魔法没变身他俩还是瓢猫,外加白猫里面他俩本人也不像是在意对方什么身份的样子……),所以翻译的过程无比痛苦,第一章就花了很久。

我也不知道下一章我要折腾多久才能翻译完……还有凹3没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贴原文链接了(怕老福特检索出外链被删文)

评论(18)

热度(612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